2006-11-20

结婚满月纪念

就在一个月前的今天,俺结婚了。
由于可能的工作调动,一个月来忙于处理手头剩下的工作,网已经很少上了。加上google blogger被封,对于博客我已有点提不起热情了。原来的想法是可以在博客上告诉别人一些我自己认为有意思的事情,至于我这样一个乏善可称的人,自己都懒得去想自己那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也就没什么可以公诸于众的。
只是,一个月前,当我告诉老婆我在网上贴了我们登记的照片的时候,她立刻上网想去看看我说了些什么,无奈我们伟大的防火长城已经把我的博客给封了。然而老婆为了探个究竟,硬是通过搜索引擎,一小段一小段地搜索这篇博客的文字来读,遗憾的是,照片她始终看不到。她叮嘱我一定要在博客上将她这种伟大的行为记录下来。今天是我们结婚的期月纪念,我也找到了潜入博客后台的方法,那么就敲上这段文字作为纪念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