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恶搞央视

一个朋友的手机铃声是央视新闻联播的片头音乐,那天听到的时候,以为新闻联播改版换时间了。我想效仿这种有趣的行为,可惜一直下载不了这个铃声。我至今闹不明白这个音乐是央视原创的还是另有出处?

一个叫李振勇的福建人把“中央一套”抢注为避孕套的商标,据说现在工商局正在审查当中,最快也要明年年底才有结果。这个新闻最早是办公室一位大姐告诉我的,她说“中央一套”被人抢注商标了,我问是什么商品,她支吾半天叫我自己去看,当时我就猜到了答案。

然而很快,上海就有何姓同志起来回应了,他砸下10万美元购买了“www.央视一套.net”的域名,并称要将其赠送给央视。何姓同志说他听到“中央一套”被抢注为避孕套商标,“这种调侃我觉得伤了国人的面子”,他自己从小就是看着中央台“新闻联播”长大的,因此对央视他有着一种崇敬的心情,对此事他觉得自己的心情始终无法平复。

何姓同志真应该入党;如果已经是党员了那要给他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据说央视法规处一位同志说对避孕套事件他感到“震惊”,对赠域名他“暂时不能做任何回应”。
我还没弄清楚的是,购买并赠送这个域名给央视能阻止李振勇将其作为套套的商标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