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是日日记

已经很多天没有在早上8点之前起床了。昨晚睡觉前女朋友提醒要调好闹钟,我说闹钟我肯定会调的,但实际上起不了一点作用,因为只要心里有所牵挂,我自然会在该醒来之前就醒来。今天果然6点半醒了之后就难以再次入睡了。

节后的第一天工作一如既往乏善可陈,幸好我从来不对工作抱有太大的期望,不过混口饭吃而已。我佩服那些“爱岗敬业”的人们,其实敬业可以理解,毕竟做什么事都要认真;至于爱岗,对我来说,就有点不可理喻。什么事情,一旦成为谋生手段,我很难想象能在其中找到多少乐趣 。

不过多少也干了一点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把节前一大堆发票拿去包销,国庆七天已把荷包弄得干瘪单薄。可惜还是慢了半步,捷足先登的同事已把财务部的现金提取一空,只能等明天,但毕竟要盼头。

堂妹说等一下要过来,叔叔从家里给我带来了茶叶。真是雪中送炭,渴中送茶。家里的茶叶已经断饮好多天,我正踌躇要不要到网上去买,无论如何我还是喜欢单丛多一点,可惜广州到处都卖铁观音,就是难得找到一个卖好单丛的方便的地方。

已无心工作,还有一份简报要出,留待晚上加班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