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突然间发现世界真美好,在有了网络之后,在充分利用网络之后。
有人在批评全球化,在一些方面我表示赞同,但在网络的世界里,我想象不了没有internet我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

最近特别迷恋google。既之前用了google blogger和google toolbar之后,又注册了gmail、google pages、google picasa等一系列google产品。在月光博客等一系列专业人士的指引下,初步摸清了门径。当然,离登堂入室还有一大段距离,不过,只要肯钻研,很快还是能上手的。

另,无意中也学会了用代理服务器上网了。现在似乎也不再特别憎恨某政府了。想一想他们用各种卑鄙的手段蒙蔽视听的企图终于没有得逞,对于他们我只有鄙视的份了。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1 条评论:

Peng Lei 说...

我的博客的模板已经发道你的hotmail中。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