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4.6.10:触景生情

今晚去了“味然香”,炸蒜头还有芹菜,加上牛筋丸,小小地起了一下乡情。只是味道略显温和,没有“汕头龙记”那么激烈。更致命的是还让我想起了大学时候的一些时光,真是不胜唏嘘。

后来到“好又多”,突然接到国际辉的一个电话,他说在温泉走过一座桥,就打来了,没什么事情的,随便聊了一下燕姿机场。这让我有点害怕,莫非是上次 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一座?还有一点,最近对燕姿小姐突然有了一点好感,怎么趣味跟国际辉越来越接近?还有那个slinna(不会拼错吧?)!又一次触景伤 情!

没想到这情还会在这个晚上再伤第三次,在“好又多”居然看到“李宗盛十年回顾暂别演唱会”的vcd,这是我找了很久的东东。赶紧回去看。林忆莲在里面唱了好几首歌,唱完《不必在乎我是谁之后》, 她说在这样一个情人节的晚上唱这样的歌,真是让人伤感啊,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能有一个柔柔的臂弯可以依靠。看来当时她跟老李还没有搞上,或者就是那个晚上 之后他们^_^了吧?因为在之前他们一起表演的时候,很容易可以看出,虽然两个人也老大不小了,但那种脉脉含情的羞涩还是溢于言表,或者这就是情圣舍甫琴 科所说的将成未成时候的甜蜜吧,这种甜蜜真是伤筋动骨啊!可惜前段时间又有传闻说他们的婚姻出问题了(炒作?)。讲这个事情的中心思想是什么,大家应该不 难猜出。sigh,这么cool的李宗盛!这么美的林忆莲!还有那些对我的情商有若干启蒙作用的歌曲,怎么美好的东西总是容易破碎不能长久,真让人无法坦 然面对尘世的笑影和泪痕啊!(怎么我也说这样的话?有点酸了是吧?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