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游戏:20个问题

www.20q.net

介绍一个网站的游戏,叫做“20个问题”。其实这个游戏我们玩过,就是大二去阳江旅游的车上玩的。一个人心里想着一个东西,另一个人通过问“是不是xx”来提问,看能不能在20个问题之内猜出这样东西来。

这个游戏本来比较out了,但这个网站好玩的地方在于它有中文版,而且很精确。我本来想的是电脑,在第16个问题的时候,它猜出是苹果电脑,我说不是,第十八个问题的时候,它又猜想手提电脑,我又说不是,终于在21个问题的时候它精确地说是电脑,虽然超出了20个问题,但我已经觉得很NB了。更NB的是它还会跟我辩论,意思是说,它本来可以更早就猜出答案,但因为其中有个问题它问我这件东西能不能上漆,我答可以,(机箱可以上漆吧?)然而它认为不可以,所以才那么迟才猜到。

玩第二次的时候我想了照相机,电脑第17个问题就答出来了。当你最终玩完游戏后,它还会列出一大堆类似的东西,似乎在告诉你,我还有很多张牌可以出。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记得有一次不知道去哪玩的,我在车上和XX玩过。我玩这个有一手,嘿嘿,下次聚会我们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