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你认识他吗?



这位长得有点像陶喆的先生,您知道是谁吗?您可能似曾相识,再经过或长或短的思考后,您终于猜到了。对了,您想的没错,他就是…………………………………………



看到下面那个fox5了吗?就是他了。名字叫做Reggie Lee,菲律宾人,这里是他的官方主页


年内和老婆回家结婚,老婆担心过不惯社会主义新农村纯朴的生活,用移动硬盘拷了两季《越狱》,准备打发时光。如您所知,作为一个还算有为的青年,我一向对电视剧不是特别感冒,想起来雷锋叔叔像挤海绵一样地利用时间,看电视剧时我总有种强烈的罪恶感在心头。

后来,在老婆的威逼利诱下,我渐渐进入状态,断断续续把能看到的剧集看完了。给我的感觉是进一步强化了我对万恶的帝国主义美国人的好感,觉得人家干什么活都比我们干得好,编个破电视剧的故事也编得这样的盘根错节,悬念丛生。尽管拿政府、甚至总统来说事,还处处弄得政治正确,不给人们留下教唆越狱犯罪的话柄。比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反腐败电视剧好多了。

再后来,我看《锵锵三人行》,上网看别人的博客,才知道我喜欢的几个人,比如窦文涛、比如王三表,他们也痴迷这个资本主义的大毒草。王三表走火入魔,甚至连做梦也把自己安排到《越狱》的情节里面。

在看这个电视的时候,我对上面图片这个人印象深刻,如果该死的大脑没有记错的话,这应该是剧里唯一一个黄种人。因为他演得实在太好了,永远都是皮笑肉不笑,脸上两团肌肉颤动不已,那种贱样唯一的作用就是让人产生一种将他K到扑街的强烈冲动。我想,我们长久生活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里的中国人是长不出这样一副贱格的,唯一的答案只能是,他是日本人。所以说世事难料,他居然是个菲律宾人!他怎么可以是菲律宾人呢?而且据说平时演的大多也是正常的好人。

感谢我们这里伟大的盗版体制,让我们可以与美国人民差不多同步地欣赏到最新的精神毒品。感谢许多美剧的字幕翻译人员,虽然据说他们的翻译有的弄得只比狗屎好一点,毕竟像我这种听不懂番话的人,他们的翻译让我更好地领会到这些毒品的精神实质,总比鸭仔听雷好一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靠,居然是Kim!